Saturday, April 16, 2011

祝福

昨天~ 是协和一年一度的食堂日~ 原本~ 我,Shi Ying&Yanling~ 打算回去的~ 可是~ 我们回去~ 不是为了参加食堂日~ 而是送礼物~ 和帮某人庆祝生日的~ 但是~ 哪知~ 今年校长下命令~ 校友一律不可以进去~ 其实~ 我们也明白~ 也能体谅校方的用意~ 毕竟这不是公开给外人的食堂日嘛~ 早上时段~ 有几位训导老师在校门外站岗~ 所以~ 不能进~ 某人就拨了电话通知我~ 叫我们不用回去了~ 改天才去~ 可是~ 由于Yanling不确定改天能不能去~ 所以~ 我们就坚持要回去~ 我们把回去的时间延迟至12pm~ 可是~ 最终还是没得进去~ 过后~ 没办法了~ 就通知Ms.Koh~ 到校门外拿礼物及她所吩咐我买的牙膏~ 上去咯~ 觉得很可惜~ 无法亲自把礼物送给某人~ 但是~ 只想说~ 某人~ 虽然我无法亲手送礼物给你~ 但是~ 我对你的祝福依然是不变的~ 希望你能开心过每一天~ 永远都那么青春美丽~ 最重要的还是~ 目前为此~ 对你最重要的那件事情~ 能够顺利~ 我祝福你~ 也支持你~ 加油!!! 最后~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我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