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在我面前哭了

今天的你,
可以说是,
在我面前最脆弱的一次吧~
你在我面前哭了出来,
你眼睛流泪,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你的事情,
我帮不上忙~
我无能为力,
所以,
只能陪伴着你,
陪你度过悲伤~
让你能够在我面前好好的哭~
无需在乎什么~
我和你现在的关系,
是绝对允许你在我面前,
无需顾忌你的自尊,
无需考虑任何东西,
把自己心里的痛,
全都化成眼泪哭出来~
在信息里,
你说你没事~
还好我坚持要和你见面,
否则我不敢想象你到底要怎么一个人承受一切~
虽然我只能这样,
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一点也好~
我要让你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还有我,
我会是那个,
无论你发生什么事,
做什么事,
我都会在你身后支持着你,
陪伴着你直到永远永远的那个人~
我的今天是你给我的~
我一定会陪你到底~
无需谢谢或抱歉~
我和你之间,
早已不需要说出这种客气的话语~
希望你的悲伤可以尽快过去~
你能尽快走出来~
我会陪你一起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