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假期的第一天

今天,
正是年中假期的第一天!
其实,
假期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所以,
我不是很喜欢假期的生活!
因为,
在假期其间,
我呆在家里的时间,
超长的!
不过,
也好,让我有充足的时间睡大觉!
哈哈哈哈........
今天,
我竟然睡到早上十点半才起床!
过后,
看了一个小时多的戏,
又再跑去睡了!
结果,
一睡就睡了好几个小时!
连午餐都没吃呢!
醒来后,
已经是傍晚五点正了,
也就是我该做家务的时候了!
做完后,
就开始on9了!
我想,
我在假期的其间里只能做的事只有这些吧!
真的闷死了!
因此,
宁愿每天去学校上课,
不要假期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