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心情

心情......
这两个字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华文字体,
但是,
隐藏着很有意义的解释!
简单来讲,
心情就是心里所收藏着的感觉!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会在不同的时间有着不同的心情!
我们个人的情绪会时时刻刻地随着我们的心情起落!
当我们心情好时,
我们的脸将会浮现那灿烂的笑容!
当然,
我们也将会用最好的情绪对待所有人!
相反的,
当我们的心情糟透,低落时,
我们将会摆出一副愁眉苦脸,好像"包青天"的膜样!
不用讲了啦!
这时侯,
我们的情绪当然是超爆操的!
连对我门彬彬有礼的人都会被我们当作仇人一样!
对我而言,
每天的我就是带有这种心情!
每天的我都是摆着一副愁眉苦脸!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
我的心情都无法好转!
脸上更不会浮现出那所谓灿烂的笑容!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或许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