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认识了一个陌生男生


前几天,

突然有一个陌生的男生发简讯来认识我!

问了他过后,

才知道原来他是从一封转发信息里拿到我的电话号码的!

这个男生不是很帅,

也不是很难看,

只是属于中等那一类!

我刚认识他的第一个晚上,

就问了他好多关于他的东西!

包括他的兄弟姐妹和他的父母!

我会这样做只是想多了解彼此!

他也同意我所说的!

这个男生对我很贴心!

我每天放学回到家,

打开手机就会看到他的简讯!

他一定回先问我,

回到家了吗?

吃饭了吗?

我们每天都会sms到大概晚上十二时!

他每天也会问我累不累?!

虽然我们没看过彼此,

但是,

我们却能聊天聊到非常地开心!

我觉得我们有一点点地相配!

而且我们好像都喜欢上彼此了!

明天早上,

他就会到学校去找我了!

如果他真的是一位好男生的话,

希望和他有所发展!

不过,

先声明,

我绝对不会再好象以前一样,

自己主动去追一个男生了!

绝对不会!

希望明天能和他顺利地见面!

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