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对健康的重要性觉悟了

生病一个星期了!
为什么还是不能好?
诊所,医院的药都吃完了,
还是一样!
以前,
无论我病到怎样,
为了我的学业,
为了赚钱,
我几乎可以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牺牲!
可是,

经过这次的生病之后,
我终于觉悟了!
觉悟没有了健康,
就等于什么也没有了!
再多的钱,再多的学问,
也换不回来一个健健康康的人!
因为这次的生病,
我连续三天没去上课!
每天要麻烦好几位朋友帮我拿功课拿来拿去的!
不但如此,
全部功课拿会来我都不会做!
全部都借朋友的来抄答案!
而且还是糊里糊涂地抄!
连自己在抄些什么都不懂!
这次的生病让我对我的朋友很过不去!
原本答应了两位朋友,
放学后,
要跟她们一起留校,
然后叫Ms Chung教我们BIO的!
可是,
因为我生病,
所以不能去上课!
她们因为我,
也没留校了!
我真的对此事感到很内疚!
在此,
向那两位朋友诚心地说声对不起!
所以,
从那一刻起,
我觉悟了!
健康对人类来讲是非常地重要!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们,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