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请原谅我!请给我一点时间!

最近,
对我来说,
发生了不少事情吧!
如果我有做什么事情让谁担心了,
那我在此向那些人诚心道歉!
对不起!
请你们原谅我的所做所为!
可能你们不认同我的做法,
可是,
我还是只能说声对不起!
老实讲,
要不是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方法,
我也不需要做到这种伤害自己的地步!
如果真正了解我的人,
应该是知道,
最怕人家担心我,对我失望的!
所以,
想想看,
要不是无路可走,
我会做出这种事情吗?!
我可以大声地告诉大家,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所以,
请你们那些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的朋友们,
给我一点时间!
一定会变回你们当初所认识的林雪玲,Lim Sher Lin!
在此,
我也想跟那些一直都在关心我,
在我身旁支持着我的朋友及老师们,
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如果不是你们,
我想,
现在的林雪玲,Lim Sher Lin,
不知道已经是怎样的废物了!
真的谢谢你们!
请相信我!
不久后,
我一定会再次重新站起来!
继续为我的理想,我的目标,前进!
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