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失去哥哥的日子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向所有的朋友说声抱歉!
最近,
我的生活中发生太多事情了!
在大概一个月之前,
我的亲生哥哥,
也是我唯一的兄弟姐妹,
去世了!
他提起了好大的勇气,
从槟威大桥跳了下去!
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件事情真的发生得很突然!
我们根本无法接受!
因为,
在他做出傻事的一个小时之前,
才从外面回来家而已!
而且回来时,
好象平时一样有说有笑!
根本没什么可以让我们去怀疑的!
在三天过后,
终于让我们在海中找到了他的尸体!
可是,
他整身都有被鱼咬伤!
整身也膨胀了!
在三天的丧礼,
我和我的父母都忍着悲伤!
可是,
到了出殡的时候,
我忍不住了失去唯一哥哥的痛伤,
哭了!
过后,
我的父母和所有的亲戚也跟着以泪洗脸!
我把抱着哥哥的官才痛哭!
而我妈则哭到差点晕倒了!
白头发送黑头发!
给谁都不能够接受这残酷的事实吧!
虽然平时我和我哥的关系并不是很好,
可是,
失去他这唯一的哥哥,
我每天都会想起他,
每天晚上也睡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