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压力真的好大

今天,
休息过后的第一节,
也就是华文节,
我终于撑不住了!
向老师申请到辅导室去!
原本还以为我能忍着那种痛苦,
不会让自己在辅导老师面前流泪,
可是,
谈着谈着,
泪水也渐渐地往下流!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现在的压力真的好大好大!
要不是真的要崩溃了,
今天我也不会去见老师!
因为这位老师已经开导了我好多次,
可是,
我却一次又一次让她失望!
不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已经费了好多的力气去说服自己,
也尽量去控制自己对考试的压力,
可是,
最终我还是做不到!
这是为什么?!!!
现在,
我一翻开书本想要做复习,
那种压力就自然而然地出现在我心里!
同时,
我就会想起自己考试后将会拿出什么样的成绩!
难道成绩对我来讲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我总是要跟别人做比较?
就因为要'赢'这个字出现在我身上,
就要逼自己逼到无路可退,
把自己逼得喘不过气吗?
我不要!我不要!这些我都不要了!
因为,
我现在的确是整个人要崩溃了!
好想直接死掉,
一了百了!
今天从辅导室走了出来,
以为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停止流泪,
可是,
最后,
还是忍不住自己跑到去厕所哭了一场!
可是,
哭了又能怎样呢?
心情还是一样,
压力更没有减少到!
那位老师说得对,
现在离考试还有两个星期多,
我的压力就开始那么大了,
而且又那么害怕了,
那到了考试那天时,
不是更糟吗?!!!
可是,
我又能怎样?
我也不想的!
我现在真的不是因为要比较才压力那么大的!
是因为我真的很害怕面对失败的结果!
我真的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真的一点勇气都没有!
谁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