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逃避

最近,
发觉自己很想用逃避,
来解决所面对的痛苦.
考试要到了!
我的压力真的大到不知如何形容!
今天,
去找了某某老师谈.
老师问了我,
我一直讲害怕翻开书做复习,
害怕考试.
但是,
我到底害怕些什么东西?
为什么会害怕做复习?
为什么会害怕面对考试?
我就快速地回答老师说,
我不知道!
老师说,
我不可能不知道的!
老师还说,
是因为我害怕输!
是吗?
其实,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这个原因!
或许是我在逃避!
不想去找出真正的原因!
可是,
我也知道,
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可是,
我又能怎样呢?
我真的害怕失败!
我没有勇气再去接受失败的结果了!
我现在压力到连去学校都很怕了!
今天,
上课到一半,
终于忍不住了!
跑去厕所哭了出来!
我现在连上课时,
整脑子都想着考试!
我有跟自己讲,
不要再想考试了!
考试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
我的压力依然存在!
老师们的劝告,
我也听进去了!
可是,
我就是无法抵抗我的压力!
难道要我做回去年所做的事情(割手),
压力才能减少吗?
我现在又好象回到以前一样,
压力到每天都想哭了!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样呢?

我真的很讨厌,
很恨自己!
恨得想把自己的生命给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