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真心换来伤害

好恨自己~
为何每件事情~
就一定要付出真心不可~
结果~
换来的却是对自己的伤害~
友谊是这样~
感情也是这样~
真的不懂~
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付出真心有错吗~
昨晚只有几封的信息而已~
已经把我的心伤到伤痕累累了~
你们所说的话~
就表示~
全部都是我的错~
那就算了吧~
就顺着你们的意思~
是我的错~
那可以了吗~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为何每个男生都是这样~
追求时~
什么话~
什么承若~
都讲得出~
但~
一追到手~
对方就什么都不是了~
或许真的是我自己笨吧~
经历了那么多次~
还是选择轻易地相信~
是我自己笨~
自己傻~
这是我的报应~
不能责怪任何人~
我没有力量再去执著了~
放手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