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成绩出炉

昨天~
SPM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之前~
是多么的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到了昨天早上~
我还是带着期待及兴奋的心情~
没想到~
双手一拿起自己的成绩单~
顿时变得毫无力气~
这种成绩对其他人来说~
可说是不错了~
但是~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我的确彻底地失望~
在那儿眼泪不停的流~
最不想让这一幕出现~
可是~
我还是控制不了心里的失望~
我根本就接受不了这个打击~
当时~
我有看到某人到我级任那儿~
应该是问我的成绩吧~
过后~
她带有紧张的心情到礼堂外东望~
西望~
以我的直觉~
某人应该是在找我吧~
但是~
过后她却看到我在一旁~
就很开心的往我的方向走来~
拿起我的成绩来看~
某人是非常的开心~
那时候~
我很想与她一起开心~
但是~
我做不到~

我整个人快倒了下去~
整个人呆住了~
无法忍受得蹲着哭了~
某人就牵起我的手~
带我去坐着谈~
跟我讲了很多~
可是~
我一句话都没说出口~

因为~
我已经没力量再说什么了~
过后~
就下去办公室~
SEJARAH老师问了我该科目的成绩~
结果~
老师只讲了一句~
怎么没拿到A~
这时~
我的心更痛了~
老师~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拿到~
我对不起你~
在办公室外~
在我身旁默默支持了我三年的人~
对我说~
我的成绩也不错啊~
但是~
我不敢面对她~
所以~
就转身去了~
老师们~
我林雪玲对不起你们~
我彻底失败了~
我输了~
输得一败涂地~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1 comment:

  1. 摘自某部落格:“一直会努力向上!勇敢面对一切!做个坚强的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