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永远都不会再相信男生说的一切

一下联络~
一下又没联络~
还笨得以为你真的是做工没空~
一下甜言蜜语~
一下冷冷淡淡~
还笨得以为你太累~
上帝的安排让你终于讲出真心话了不~
"We no nid contact alrd...
U r nt suitable 4 my lifestyle nw...
I wan freedom...
I thnk we b fren better...
Even nw we nt couple alrd u stil wan tie me...
N tell u 1 thng...
I smoke bk alrd..."
一封算长不长~
算短不短的简讯~
带出你的"好意"真心话~
之前~
我说不要再联络了~
是你自己威胁我说~
如果我不联络你~
你就不去做工~
当时我不是因为怕了你的无聊威胁~
而是太想你了~
爱你爱到无法自拔了~
才无法不联络你~
过后~
联络你~
你又对我不理不睬~
现在你竟然发这种简讯给我~
为勉也太绝了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写的?
还是你的朋友教你写的?
可是~
不管是哪一个~
都是令我心灰意冷~
如今~
我才发觉原来之前的甜言蜜语都是谎言~
男生所说的一切都难以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