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放不下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放不下对你的思念?
为什么我总是放不下对你的爱?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这段感情变得没有挽回的地步?
之前是因为我父母和身旁人的关系~
所以我选择放手~
可是~
我知道~
我劝了你换掉以前的工作~
过了一阵子~
他们一定不会再反对我们在一起了~
可是~
那天你竟然发了那种信息给我~
你到底是要显示出什么?
我真的不懂~
再过后~
你也发了一些让我很心痛的信息给淑蓉~

陌生男生:叫雪玲忘了我~骗她我有女朋友了而且过得很好~谢谢~
淑蓉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伤害她~很过瘾吗~你的良心过得去吗~
陌生男生:我根本不属于她喜欢的男生~我不喜欢被管得太紧!我跟她在一起
压力很大而且不能喘气~连别的女生打给我她也吃醋~为什么她
会这样~而且她骂粗话就能我讲一句她就发我脾气~我不想当妻奴~
我被朋友笑得好惨好没脸了~
淑蓉  :噢~就因为没脸!那就是说~你已不爱她了咯~
陌生男生:你可以酱告诉她~因为我比较喜欢现在单身~没人管我没人限制我~
想做什么就做~想认识谁就认识~也不用经过她同意~而且最近做工
钱多了~她觉得我跟她在一起没钱就很丢她脸~那她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淑蓉 :这我就不知了~你这叫做爱她吗~我呕~我吐~爱一个人不会为了面子~
不会为了朋友说你是妻奴就很丢脸~你以为你这样做就很伟大吗~我告诉
你~你简直是在污辱爱情~要就自己跟她讲~我是不会这样对雪玲的~
我告诉你~我会这样对雪玲说~你是一个兰叫人~这样的男生丢进大海也
没人要~你要自由是吗~那你就去自个够吧~还有你不是跟雪玲说过~
你们不必再联络了吗~干嘛还叫我告诉她~还是你根本就不明白~
不必联络~这四字是什么意思~要不要我帮你叫一年级的学生来教你~
告诉你~你这样的男人我看多了~我也不想跟你说这么多~再见~
不~错了~再也不见~

这是几封的信息而已~
已经让我的心都碎了不~
我还记得~
一开始认识你时~
我已经跟你讲到很清楚了~
在爱情里~
我是一个很厉害吃醋的女生~
你自己说不用紧的~
就算是过后你觉得顶不住了~
你也应该在我们在一起时~
坦白跟我讲~
爱情本来就是对彼此坦诚的~
不是吗~
但是~
你却没有这么做~
自己收藏在心里~
现在分手了~
就用这些话来刺伤我~
这样就会让你好过点吗~
如果是的话~
那我无所谓~
反正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伤害了~
因为你~
让我宁愿累坏自己的身体~
也逼自己用做工的忙碌来麻痹自己~
因为你~
让我整个假期无法读书~
因为你~
让我每天心情变得不好~
全都是因为我这个傻瓜放不下对你这个笨蛋的思念~
全都是因为我这个傻瓜放不下对你这个笨蛋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