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爱与放下

假期已过去一个星期了!
可是,
我没做到任何的复习!
只完成了一些功课!
因为,
我仔细地想了感情方面的事情!
当中,
我才真的体会到,
原来,
要爱上一个人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可是,
要放下一个自己曾经爱过很深的人,
却是一件比登天还要难的事情!
我真的发觉自己很笨!很傻!
因为,
到现在,
还在想着,
会不会出现那个烂人回头的一天???
他现在心里还有我的存在吗???
这是不是很白痴啊???
对!
我就是那么白痴!
在任何方面,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
我的确算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可是,
爱情这方面,
我只能选择沉默!
因为,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是多么地脆弱!
我想了很久,
才发现,
原来,
这几个月里,
我只是利用对学业的忙碌,
对学业的烦恼,
来麻痹自己去逃避对爱情的问题!
原来,
我并非完全放下他!
平时,
只是因为忙碌,
把这个问题搁在一旁!
可是,
到了这个假期,
生活不必再为学业那么忙碌时,
他的影子又慢慢地重新浮现在我脑海中!
不过,
我却无能为力!
因为我知道他永远都不可能会回头了!
现在的我只能深深地"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