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重新出发!重新开始!

最近,
我发觉了一件事情!
那是我发觉自己在这半年来,
真的浪费太多的时间在胡思乱想,
在想些无谓的事情!
所以,
在昨天,
有人问我要一起去云顶玩玩吗?
原本我是拒绝了!
因为不想浪费钱!
可是,
我想了想,
反正都要开学了,
不如就去透透气,
轻松一下也好吧!
所以,
就答应了!
我这次难得会答应是有目的的!
我对我自己说,
这一趟去,
我一定要在那儿好好的发泄!
让所有烦恼或不愉快的事情,
全都抛走!
回来过后,
我一定要做一个全新的林雪玲!
一切必须重新开始!向我的未来重新出发!
无论是家庭问题,
感情问题,
还是学业上的问题,
一切必须重新开始!
所谓重新开始就是,
必须用容忍的态度对待父母亲!
如果无法解决的话,
也不要去烦!
感情问题更不用讲,
毕业后再说吧!
不需要为了无谓的男生而影响情绪!
至于学业方面,
就不要在让压力在做怪!
一切只要尽力就好!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我真的希望我所期待的这一切,
我都能做到!
我要让自己觉得,
花这笔钱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