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复杂的心情

死烂人!臭烂人!
你是不是要弄到我疯掉,
你才甘愿!!!
我的心情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
为什么你又要联络回我??!!!
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当初是你自己讲我们不要再联络的!!!

也是你自己讲你要换掉电话号码!!!
为什么现在你什么都做不到!!!
不只联络回我,
电话号码根本就没换!!!
你到底想怎样???
你知道吗???
虽然昨晚你只是几句的问候,
用了几封信息跟我聊了几句,
我的心情就能够被你弄到一团糟了!!!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你这次的联络是代表着给我希望,
还是再次的伤害???
你说,你现在根本没有女朋友,
那在MSN里写的又是什么???
你所讲的话,
到底哪一句是真,
哪一句是假,
我根本无法辨别了!!!
现在你对我的关心可以算是对我的折磨!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