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第二次庆祝18岁

今天~
已是8/10/2011~
也正是我的好朋友~
Yanling 的生日~
首先~
祝她生日快乐~
我们约好了~
今天一起庆生~
诗雅的是30/9~
我们就补回给她~
我们去了一间不错的餐厅庆祝~
当中有我,慧嘉,炎灵,诗雅,诗莹&“她”~
我们玩得很开心哦~
还拍了很多照片~
我收到了蛮多礼物的~
有Angry Bird的杯~
The Smurf~
一本书~
一个刻有我名字的手机吊饰~
真的很开心~
昨天和今天的庆生我都很兴奋~
希望明天和后天的都是如此~
感谢你们为我庆生的人~
也谢谢你们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