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四天的18岁庆生圆满结束

前天和昨天~
我的18岁庆生都是一样的方式~
就是吃火锅~
只是~
地点、对象不一样~
前天是在我自己的家做火锅~
邀请了几个朋友和亲戚而已~
不过~
也收到不少红包和礼物~
只是没像出去外面一样开心~
因为一些亲戚~
唉。。。
不开心的就别提了吧~
至于昨天晚上~
就和College的几个朋友~
去火锅之家吃~
我们吃得很开心~
还一直开玩笑~
他们还给了我惊喜哦~
真的被吓到了~
我们吃完后~
在我打算开香槟时~
一个朋友就去捧了一个蛋糕向我走来~
过后~
整场就响起了“生日快乐”的音乐~
他们就开始唱了生日歌~
真的感觉很害羞咯~
那么多人开着我~
但是~
我也尝试配合他们~
毕竟这是他们的好意~
想给我一个惊喜~
过后~
我们就坐在那边闲聊~
就决定去海边吹海风~
去到那儿~
真的好冷~
浪很大~
因为涨潮了~
吹着海风还蛮爽的~
第一次晚上去吹海风~
就这样~
我的18岁生日也过了~
今年是我庆祝最多天的吧~
竟然庆祝了四天~
哈哈哈哈~
谢谢那些送上祝福与礼物的人~
有了你们~
我的18岁生日才过得那么有意义~
那么开心~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