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与某人庆祝我的Sweet 18

今天已经是7/10咯~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18岁生日了~
好开心~
今天~
约了某人和Ms Koh 一起与我庆生~
一点的课完过后~
我就驾车到协和载她们了~
这是某人第一次坐我驾的车哦~
哈哈~
她觉得有点怕怕~
就选择坐后面~
我们就去了Gurney Sushi King~
吃Sushi~
老实讲~
我并不喜欢吃sushi~
但是~
她们喜欢~
她们要吃~
只要她们开心~
我就无所谓~
哈哈~
就去吃咯~
她们两个吃东西真的很奇怪的咯~
不知如何形容啊~
我们就用了一个小时多吃~
过后~
因为Ms Koh 晚上要教补习~
我们就回了~
在要去拿车的途中~
她们就去看一些发夹~
本来打算要买给某人的~
结果~
她就用她是老师的身份压我~
很衰的咯~
过后~
就回了~
在从协和去Gurney~
再从Gurney回协和~
某人不懂说了几次~
驾慢一点啊~
唉。。。。
不过~
我知道她只是关心我~
在乎我~
不要我危险驾驶~
嘻嘻。。。。
她们还送了我礼物哦~
还蛮惊讶的~
她们就说到好像很神秘那样~
回到家后~
我就拆开了礼物~
哈哈~
某人送了我一件衣服哦~
我很喜欢~
还加上了一张卡~
里面写了祝福语与“甜蜜”的话~
我看了~
更开心~
哈哈~
至于Ms Koh 送了我一本很有意义的书哦~
还加上一小张的祝福卡~
那两分礼物包到很美哦~
我真的很开心收到她们的礼物~
今天也与她们吃力一顿很开心的午餐~
某人和Ms Koh~
谢谢你们~
你们对我的好~
我永远会记在心中~
永远不会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