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失望+可惜

一瞬间,
2009年的八月即将结束了!
今天,
8月31日,
也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日!
时间过得真快!
今年正式我国独立第52年!
今天也是公共假期!
前几天,
他说今天要和我出去逛街!
因为他说今天没做工嘛!
但是,
我怕妈不给,
所以,
拒绝了!
可是,
今天,
当我问我妈时,
我妈竟然答应给我出去!
当然!
我就很高兴地发了信息告诉他!
可是,
他却让我失望了!
他说今天老板叫他去做工.
好可惜!
如果今天我们真的成功一起出去逛街的话,
那国庆日的今天,
就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约会!
可是,
现在什么都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