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破记录

从小到大,
每一次的考试,
我一定会考完每一张卷纸的!
有时候,
最多就是没有考完一两张而已!
可是,
在今年的第三次考试,
我竟然破了这个记录!
考到三张考卷而已!
换句话来说是总共有七张考卷没考到!
这件事对我来说,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是我终于逃过一次考试所要面对的压力!
这也可说是一种逃避吧!
伤心的是无法感受到那种考试的气氛!
虽然只是仅仅的一次,
不过,
以我个人看来,
应该是有很大的差别吧!
因为生病,
让我逃避了一次的考试!
因为生病,
让我少感受到一次考试的气氛!
这个破记录弄到我的心情变得很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