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终于跟陌生男生有了发展

8月26日,
是我跟陌生男生认识准准一个月的日子!
在这一个月里,
我们也互相了解了彼此不少.
8月28日,
我们终于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那就是从朋友的关系变成了情侣.
他完全符合了我所要的条件.
除了有两条,
他是没符合的,
那就是受高教育和有钱.
但是,我知道他无法继续读书,
是因为他爸不给他读,
所以,
这不能怪他啊!
我知道,
很多人一定会讲,
他说什么我都相信,
他可一随便编一个理由来骗我啊!
可是,
我竟然选择接受他,
就必须相信他.
两个人在一起,
就一定要互相信任,
那才能在一起长久啊!
至于他不是个有钱人,
这也是可以宽容的啊!
他要出世在怎样的家庭,
也由不得他来选择嘛!
但是,
他知道嫁个有钱人是我的梦想,
所以,
他答应我一定会努力做工,赚钱,
以后肯定不会让我吃苦.
我知道他一定能做到!
我相信他!
从来认识我的第一天到现在,
一个月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他都会迁就着我,
就算是我的心情不好,
对他发脾气,
他都不会怪我或生气我.
他对我只有宽恕和包容.
他真的对我很好!
所以,
我也爱上了他!
选择跟他在一起!(他的家人已经知道了)
希望我们的这段感情再也不是puppy love,
而是真真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