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活下去的勇气

"上帝制造每一个人,
一定有其原因."
这是某一个人告诉过我的一句话!
但是,
我怎么也听不进去!
一直以来,
我心里都藏着一个问题!
为何要让我来到这个世界?
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最近,
因为学业上的问题,
我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
其实,
在其他人看来,
我在学业上的表现已经算是杰出了!
因为我并没有任何一个补习!
而是靠自己复习!
而且,
我又是一个半工半读的学生!
但是,
我竟然可以被排在第二班!
在班上又不是那种包尾的学生!
其实,
这些我都懂!
但是,
我就是无法控制自己把要求订得那么高!
前几天,
我对一个人说过,
要不是我哥已经去世了,
现在只剩下我这个女儿留在我父母的身边,
我早就把自己的生命给结束了!
现在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去面对我人生的挫折了!
我真的没有勇气活下去!
谁能给我这些勇气?
谁能把我从这个黑暗里拉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