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一败涂地

今天,
我的心的确碎了!
我真的彻彻底底失败了!
我真的彻彻底底输掉了!
从小到大的考试中,
我的数学从来就没有不及格过!
可是,
在这次的月考中,
我竟然不及格!
而且是全班只有我一个不及格!
这次的失败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当我拿到考卷时,
根本就无法相信我手上拿着的,
是我自己的考卷!
我根本无法接受!
我根本承受不住这种的打击!
可是,
我还能怎样呢?
这成绩已经是事实!
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只能好好地自我检讨!
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在此对天发誓!
我绝对不会再让这种情况发生!
因为这次一败涂地的教训!
真的伤得我太重了!
我绝不会让历史重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