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失败

今天是课外活动日...
好不容易所有的Renjer Members,
都有出席,
除了一位,
是有特别理由的!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练好Marching的...
因为第一次全部到齐...
可是,
因为Kiri Belok的问题,
令到今天的练习不是很成功!
其实在当时,
我真的觉得很失望,
并不是对会员们失望,
而是对我自己很失望!
会员们给了我很多意见,
可是,
到最后,
我还是无法找出解决的方法!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身为一位Commander,
连这么一点问题,
我也无法解决!
我根本无法原谅我自己!
当时,
我真的有一些冲动,
想要直接停止练习的!
因为我真的没有面子面对会员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丢脸!
我真的适合做一个Commander吗?
我真的适合做一个Leader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