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如何面对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开学了!
可是,
我根本不想回去学校!
因为,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我月考的成绩!
我应该要用怎样的心情?怎样的心态?
去面对那种烂成绩呢?
我到底应该怎样面对?
谁能告诉我?
当我知道成绩时,
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伤心?低落?失望?
开心?满意?
我不可能会开心及满意吧!
不可能!不可能!
我知道,
知道成绩后,
我一定又会伤心得哭泣的!
我一定无法忍受!无法接受!
我该怎么办?
难道我可以不用再回去学校吗?
我能逃避到多久?
终有一天我必须知道的!
可是,
我要怎么做,
才能坚强地忍受这一切呢?
我要怎样做,
才能让我不要再次在朋友及老师面前哭泣呢?
我现在的心情是超复杂的!
我应该怎么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