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没有任何意义了

"这几天我想了很清楚...
我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想起你生日那天,
我当了你的小丑,
被你臭骂了一顿...
才发现...
我根本就不了解你...
我想,
我们还是别再联络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过几天我会换号码...."
这是一个烂人发给我的信息!
我并不晓得,
他发这封信息的用处是什么?
目的是什么?
可是,
我可以在此跟那个烂人讲,
这封信息根本对我一点意义都没有!
换号码就换号码啦!
又不管我的事!
"那天"过后,
我已经对你没有抱着任何的期望了!
因为,
我一早就猜到你要的是什么!
只是我这个笨女生,
一直在逃避,
一直都选择信任你而已!
"那天"过后,
我根本没有想过你会再联络我!
因为,
你已经得到你所要的东西了,
所以,
我很肯定你不会再回头!
可是,
你竟然发这种信息给我!
也可以说是给我的一个惊喜吧!
某个人说得对,
你的这封信息本来就是多余的!
"那天"过后,
你都没联络我了,
为何要在这么久过后,
才发这种无聊的信息呢?
反正你都不会再跟我联络了,
那就直接不必联络了啦!
还发这种信息给我做什么?
真的是废的!
现在更好!
咱们的确一刀两断了!
彻彻底底地没有任何关系了!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
没有了你,
我会活得更好!
我会活得更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