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心痛~心酸~

今天~
我又再次做了过分的事情~
割伤了自己~
早上一开始~
我的心情已经不是很稳定了~
原本以为还可以应付的~
就一直压抑着咯~
尝试自己去控制~
到了第二节课时~
渐渐地失控了~
但是~
我还是尽量去控制~
到了第三节课要结束时~
就越来越失控~
就跑去厕所了~
还带着“武器”去~
因为我以为一定控制不了的~
但是~
我去厕所只是哭了一下~
就回班了~
怕老师怀疑~
回到班后~
就真的不能控制了~
很痛苦~
根本就不能上课了~
可是~
又不能下去辅导室~
因为是国语节~
所以~
只好做出了愚蠢的事情了~
朋友们很生气~
但是~
我还是一样不理他们~
到了休息节~
陪朋友下去~
结果被XXX老师发现了我的手~
因为流着血~
我用tissue盖着~
很容易就被发现了~
老师就叫我休息节过后找她~
我本来是不要的~
可是~
某种原因~
不得不答应~
老师跟我讲话时~
我只是低着头~
没出声~
因为~
我知道~
我又做错事了~
老师叫我拿起我的伤痕给她看~
她看了后~
就心痛~
也很生气~
过后~
就越讲越发火了~
老师还讲了一些让我听了心很痛的话~
之前~
老师也是有骂过我~
但是~
从来就没讲过今天所讲的话~
但是~
我知道~
老师不是生气~
她只是心痛~
心痛我的伤痕~
心痛为何我又再次弄伤自己~
我知道~
我已经答应了~
不会再做这种事情~
老师~
你说~
我是一再二再而三的给你们希望~
但是~
也一再二再而三地让你们绝望~
你还强调说不是失望~
是绝望~
这句话是让我最痛心的话~
但是~
我知道~
你那时候的心是比我更痛几百倍~
你也说~
你们也是人~
你们的心是肉做的~
你们也是会心痛~
你们也是会心酸~
你还说~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上你们的心~
我真的不知怎么回答~
我只能边听边流泪~
虽然我没看着你讲话~
但是~
听你的声音~
我知道~
那时候~
你应该是有在掉眼泪吧~
因为我每次答应你了的事情~
却做不到~
我的却让你们很伤心~
我的确是伤了你们的心~
所以~
我必须重新考虑是否还要继续答应你~
如果真的无法弥补我对你们的伤害~
我只能选择放弃~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关心我~
在乎我的人~
为我伤心~
为我流泪了~
我真的承担不起~
而且~
我只是会更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