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莫名其妙

最近~
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有做错什么事情吗~
为什么会这样~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
我莫名其妙被人冷落了~
我也不知原因~
我只是想说~
你们对我的冷淡~
对我来说~
是一种折磨~
你们能够感受到我心中的心酸吗~
应该是感受不到吧~
如果你们感受得到的话~
你们就不会这样对我~
或许是因为你们所说的原因吧~
我能理解~
不过~
如果不是的话~
那我会明白你们的意思~
我不会再打扰你们~
我也不想理那么多了~
我真的累了~
心理的累~
身体的累~
总之~
是整个人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