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病倒了

今天~
我本来就打算不去学校~
因为~
不敢进班上课~
去学校也只是浪费时间~
如果跑去辅导室~
又会连累到辅导老师~
所以~
就选择不去咯~
昨晚我就没放闹钟~
不过~
今天~
早上六点时~
我妈叫醒我时~
我的头真的痛到要爆炸了~
要起来也不能~
所以~
真的不能去了~
过后~
我妈摸我的额头~
竟然发现我发烧了~
我在想~
这会不会是天意呢~
是不是连上天都认为~
我应该让自己好好地休息~
好好的喘气一下~
无论是天意还是什么~
我还是认为必须向XXX老师解释~
毕竟我昨天真的有说~
我今天特地不想去学校~
所以~
我就发了信息~
向她解释~
也向她要求帮我跟YYY老师解释~
幸好~
她们能够谅解~
真的谢谢她们的谅解~
其实~
在我休息的这几个小时中~
我的头脑还是没什么休息~
因为~
我利用了这些时间~
好好地反省~
好好地想清楚~
这条路我应该怎么继续走下去~
不过~
当我心里做了~
要好好地重新开始时~
心里又跑出了另一个使我的自信心还是提不起的问题~
那就是~
我有那么多的科目~
不会~
每一个科目当中~
又有那么多不会~
那我到底要从哪里开始~
离Percubaan的日子~
离SPM的日子~
已经越来越近了~
我还来得及吗~
我还有时间去追上之前所不会的课程吗~
但是~
现在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原则~
无论是怎样~
是用忙碌也好~
用逃避都好~
我都不可以让压力~
不可以让情绪做我的主人~
相反的~
我要做压力~
我要做情绪的主人~
希望这一次我真的能做到~
否则我就会失去很多的关心~
失去很多的支持~
我不可以失去那些老师对我的在乎~
不可以~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