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好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
5am就醒了~
因为要在6.30am之前~
到学校~
然后去Explanet彩排~
国庆日的Marching~
在那儿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才开始走~
太阳又那么晒~
过后~
给我的队伍排好后~
我就独自一个人~
站在靠近海边的围墙边~
看着一片的大海~
心中顿时有两个想法~
第一~
如果我所有的压力~
所有的烦恼可以让海浪卷走~
不知有多好~
第二~
就是想起我的哥哥~
因为我哥是在海里去世的嘛~
唉~
心情又开始低落了~
过后~
大概十一点就回到家了~
做好东西~
就去睡了~
竟然睡到三点多~
睡了差不多四个小时~
因为太累了~
唉~
又没精神读书了~
无所谓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