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农历七月

每个人听见农历七月~
应该是会有点害怕的感觉吧~
因为~
大家都认为这个月份~
是很邪恶的~
但是~
今年的农历七月份~
给了我一种不同的感觉~
因为~
今年的这个月~
让我对已故的哥哥的思念~
更上一层楼了~
这个月份的每天深夜时~
都会让我想起~
当我们还不知道他是否已去世了吗~
那种着急的画面~
爸爸和亲戚坐船到海中央去寻找他的画面~
当我们看见他湿透了的尸体的画面~
他出殡时的画面~
那时候~
我们大家心里的感受~
这一切的画面~
一一很明显~
很清楚的~
浮现在我脑海里~
此外~
每天晚上临睡前~
我都会在想~
哥哥现在已经投胎了吗~
他在另一个世界~
过得怎样~
他是否还记得我这个妹妹~
想着想着~
每晚临睡前~
眼泪也不知不觉地~
不断地流下~
哥哥~
我真的好想你~
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怎样~
你是否还记得我这个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