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最后的决定

今天~
我终于提起勇气~
去向你解释~
也去问个清楚了~
我想说声对不起~
原来有那么多事情~
你是有那么多顾虑的~
尤其是~
我每天早上去找你的事情~
真的很对不起~
也很谢谢~
但是~
我还是想说~
你们还是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想再解释了~
再多的解释~
也改变不了你们想要放手~
让我独立~
让我自己去适应这一切的决定~
今天~
原本想在你面前~
哭最后一次的~
也很想紧紧地抱着你~
或靠在你的肩膀大哭一场~
因为~
我知道~
过了今天~
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
但是~
我还是装着一副坚强的样子~
去面对你~
还对你露出了笑容~
我真的觉得~
我当时的笑容好假~
但是~
没办法~
因为我不想再让你看到我失落的样子~
今天~
将会是我对你~
对所有的朋友~
说出我的心事的最后一天~
从今以后~
无论~
我是怎样痛苦~
我也不会再说出任何心事了~
这是我最后的决定~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沉默~
之前~
我也有那么讲过~
但是~
我没做到~
但是~
这次~
我一定会做到~
这是你们所要看见的~
不是吗~
那好~
我成全你们~
现在开始~
我会每天脸带笑容去面对你们~
我不会再告诉你们我的痛苦~
我不会再告诉你们我的心事~
我这不是跟你们赌气~
而是~
去做你们想要的~
我会在你们面前装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这是我最后最后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