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今天~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终于有勇气踏出第一步了~
今天早上~
比较早醒~
所以~
就去做了一件前几天就想做的事情~
只是因为不舒服~
所以~
拖到今早才做~
那就是~
我把每一个科目里~
F4+F5~
所不会的Chapters~
列了出来~
此外~
我也写下了如何克服这些难题的方法~
有一些是必须多做练习~
有一些是必须去请教老师~
而有一些只能靠自己去读~
列了出来以后~
我还面对着一个问题~
那就是~
我有那么多不会~
我到底应该从哪里开始呢~
所以~
去到学校后~
我就去问了XXX老师~
她跟我分析得很清楚~
我也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今天~
我很满意我自己的表现~
虽然~
我不懂我的这种态度到底是否可以永久~
但是~
至少~
我已经勇敢踏出第一步了~
当我提起笔~
用脑去想我到底那一课不会时~
我想我已经成功一半了~
再加上我还去请教XXX老师~
我该怎么处理这些问题~
那不是算很好的表现了吗~
我不懂对其他人来说~
算是不是~
可是~
对我自己本身来说~
我已经成功一半了~
我要继续加油~
因为身旁还有很多关心及在乎我的人~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