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病倒才没压力

今天~
虽然还是有发烧~
睡醒时~
头也是痛到要爆炸那种~
但是~
我还是坚持去学校~
因为~
今天有一项Teknik Menjawab Physics SPM的讲座~
所以~
就去咯~
今天~
在学校~
我可以算是没什么压力吧~
我就在想~
是不是病倒了~
太累了呢~
如果是因为病倒~
我的压力才消失的话~
那我宁愿每天活在病的当中~
好过活在压力当中~
这样~
所有关心~
所有在乎我的人~
就不会因为我面对压力的问题~
而替我担心~
为了我做出不应该做的事情而伤心,心痛~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会很愿意活在病当中~
至少可以换来老师们的放心~
可以换来老师们不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