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真相大白

昨晚终于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了~
谢谢Yanling告诉我这一切~
不然我还被蒙在谷里~
我还是想讲回那句话~
你们在这样做之前~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或许~
对你们来说~
这方法是对我最好的~
可是~
我告诉你们~
你们这样做~
只会让我更消沉~
让我更无法振作~
YYY老师~
你叫XXX老师放手~
因为怕我到了SPM无法适应~
我明白~
你的出发点是好的~
简单来说~
你们都认为~
我是依赖XXX老师~
我只能讲~
那是因为你们太不了解我了~
我这不是依赖~
XXX老师是我的一种推动力~
你们明白吗~
我会讲她是我的推动力~
那是因为~
每当我无法撑下去时~
每当我想放弃时~
我一想到XXX老师~
我自然而然就会继续走下去~

难道这也是依赖吗~
好~
就讲那未来我该怎么办呢~
毕业后~
XXX老师~
再也没有那个责任再去关心我了~
其实~
这你们不必担心~
因为~
以后~
无论我是继续深学~
还是出社会打工~
也是跟现在一样的~
只要我撑不下去时~
我就会想起XXX老师~
所对待我的一切~
所对我说过的话~
那我就会万事OK~
你们明白了吗~
这不是依赖~
还有~
XXX老师~
你说~
我每天早上去找你~
你怕会影响到我的课业~
因为那些时间我可以用来做复习~
我也只能讲~
你也是太不了解我了~
或许~
你真的不知道~
我在做什么吧~
我每天早上去找你闲聊~
其实~
这是我抗压的其中一个方法~
是我想稳定我的情绪的其中一个方法~
如果给你选择~
你要我只是用上课之前短短的那段时间~
来调好我的情绪~
让自己没有压力之下去上整9-10节的课~
还是~
你要我每天只上不到两三节课~
就抵抗不住压力~
跑去厕所躲~哭~
去辅导室找你~
或在那儿冷静~
搞到自己整天无法上课~
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相信~
如果你们真的在乎我~
你们全部都会选择第一吧~
你们说要我独立~
其实~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我现在已经在学习着独立~
尝试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
不去向你们求救~
只是我没说出来~
我只想一个人独自去处理及承担~
其实现在我已经慢慢去追回我不会的课程~

不明白就去问老师~
当我情绪不稳定时~
我会尝试让自己冷静~
然后再继续复习~
顶多不能够忍受时~
就一个人躲起来哭~
你们都常常问我~
哭能解决问题吗~
那我问回你们~
你们要我用哭来释放~
我的压力~
我的痛苦~
还是要我用割伤自己~
来释放呢~
如果我本身觉得~
哭能减轻我的压力~
我的痛苦~
你们为何不赞成我用这方法呢~
最近我都已经在慢慢改变中了~
也没因为压力而情绪不稳定~
或做出什么事情~
但是~
你们为何要这么做~
为何要在我振作起来了的期间~
又让我倒下去~
我真的很不明白~
XXX老师~
我们之前那么好的关系~
就被YYY老师的那么一句话~
给全毁了~
你要放手~
让我自己独立~
要我做到没有你~
我也一样行~
也不需要用这种态度对我吧~
现在的我是超级怕去学校的~
不是因为压力~
而是因为害怕遇见你~
每次早上到学校时~
我能躲开你就尽量躲~
上课期间~
我也不敢下去或出去~
因为我害怕遇见你~
我不懂~
如果遇见你~
我该怎么做~
像之前那样~
跟你打招呼~
跟你说几句~
还是~
当做没看见你~
现在~
我的心情很矛盾~
也很伤心~
失望~
心痛~
算了吧~
这一切就让我独自承担~
如果你们觉得放手~
会让你们比较轻松~
那就放吧~
我怎么想都想不到你们最后的决定~
竟然会选择放手~
虽然这对我打击很大~
但是~
我依然会尊重你们的决定~
你们之前对我的支持~
对我关心~
对我的鼓励~
对我的在乎~
对我的陪伴~
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诚心跟你们说声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