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累了

最近~
我真的感觉到好累好累~
也不知为什么~
就觉得整个人快要撑不住了~
每天~
去学校~
但是~
差不多每一节课~
老师所教的东西~
我好像都不会~
然后~
就整天~
要追回这些不会的东西~
好像在跟它们赛跑似的~
这样的追法~
真的弄到我好累好累~
昨天~
有一位朋友问我~
为何我好像都无法自己解决所面对的问题~
好像每次都必须依赖着别人~
这个问题~
其实我自己很早就发现了~
所以~
有很多时候~
我都会尝试不去依赖别人~
我也尝试过沉默~
可是~
我真的没有那种力气~
我真的无法自己去承担这一切~
现在的我~
就好像一个已装满了气的气球~
快要爆炸了~
我真的撑不住了~
谁能给我力量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