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轻松的一天

今天~
是公共假期哦~
本来是打算在今天内~
读完F4和F5的Physics的~
哪知姐妹约我去看电影~
我就想~
出去轻松一下也好~
就去咯~
然后~
刚好他sms我~
我就顺便问他要不要去咯~
反正~
之前他都一直要约我出去~
我又不敢~
因为我一个人嘛~
今天~
那么多人~
就不用怕咯~
我们全部就一起看电影咯~
“恋爱通告”~
“Puah Chu Kang"~
超好笑的~
今天是我跟他第一次见面哦~
他的真人就和照片一样咯~
蛮帅的咯~
今天~
也是我第一次出去~
头脑里没想学业上的东西~
真的好轻松哦~
当我有这种感觉时~
我心里顿时~
就很想~
跟XXX老师和YYY老师说~
“老师,这就是你们所要看到的我吗?
你们选择对我放手~
目的只是要看到像今天的我~
对吗?
我会尽量保持着~
不过~
我希望你们不要再继续用这种态度对我了~
我想当你们心目中永远的好学生~
所以~
我听你们的话~
我听你们的劝告~
我尽量去做你们所要的~
如果你们再继续用这种态度对我~
我不怕告诉你们~
我真的真的会很伤心~
会很心痛的~
所以~
老师~
算我求你们~
不要再这样对我了~
我真的很痛苦~
我不想我们会成为熟悉的陌生人~
好吗?
希望你们可以听到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