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越来越有信心

昨天~
Yanling突然才sms告诉我说~
老师叫我想一些游戏给会员们玩~
但是~
这么短的时间内~
怎么能计划好游戏~
但是~
我也没理那么多~
就算是普通的也好~
因为~
我身为一位主席~
老师吩咐的事情~
怎么讲不要做呢~
所以~
我就想了一个方法~
那就是让她们玩抢答游戏比赛~
原本~
我还以为反应一定会很冷淡的~
毕竟都是我last minute想出来的东西嘛~
但是~
照今天会员们的反应看起来~
应该算是蛮成功的~
这项比赛中~
我问了她们有关于国语的问题~
Sinonim~
Antonim~
Simpulan Bahasa~
Kata Sendi Nama~
不是很难的问题啦~
她们只是PA班及F1嘛~
接下来的活动就是要她们~
以Merdeka为主题~
分组讨论~
做Presentation~
这项活动的主题我也是当场想出来的哦~
因为想到现在是八月份嘛~
Bulan Merdeka~
所以~
就干脆拿来作主题咯~
我真的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两项活动的东西都是我last minute~
才想出来的~
我没想到竟然可以那么地成功~
所以~
我发觉我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了~
还没做~
哪知不能呢~
所以~
做什么事情之前~
都必须相信自己是能的~
那最后的你~
一定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