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第一次

今天~
是我第一次~
在BIO的节睡觉哦~
而且~
差不多睡到整整一节~
因为从上课的第一节开始~
我就超爱睡了的~
而且~
还加上头痛~
不够失眠嘛~
但是~
我硬撑到最后几节~
真的不能顶了~
而且~
BIO老师教的东西~
我全部都不明白~
听不懂~
所以~
就越听越没兴趣~
就这样就睡着了~
当然~
这不是老师的问题~
不是老师不会教~
而是~
我这个吸收能力~
理解能力差的人~
听不懂~
不能怪老师~
只能怪我自己~
奇怪的是~
老师竟然没叫醒我~
可能是老师没注意到吧~
又或者是因为老师~
不想为了我这个“废物”~
而耽误她教书~
不过~
我会尽量去追上不会的东西~
希望可以追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