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
你们在乎我~
你们关心我~
可是~
你们有发现吗~
我的压力已经到了极限~
我也想尽办法~
想要抗压~
不然~
我就不会每天出现在你们面前~
当我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每一时每一刻~
同时也是在尝试抗压~
或许你们不知道吧~
为何你们要这样逼我~
我今天不是特地不要上课的~
而是~
我根本没有勇气去听课~
如果~
我继续进去上课的话~
我无法保证~
我不会再做出同样的事情~
你们问我东西时~
我会低着头~
不是我没有礼貌~
而是~
我没有勇气~
去看你们那种关心我的眼神~
你们可能不知道~
很多时候~
如果我要接受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是必须提起多么大的勇气~
或许你们会说~
我很傻~
为何会有这种想法~
你们是老师~
我是学生~
老师关心学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
如果你们真的了解我的话~
你们应该是知道~
我看待老师比看待我的父母来得重要~
因为~
你们老师给我的爱心~
给我的关心~
在乎我的程度~
已经比我的父母来得更深~
所以~
当我要接受你们对我的好时~
我必须顾虑~
我是否能做到已经答应你们的事情~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们对我失望~
我知道你们要的我~
并不是成绩很好~
你们只想看到~
一个每天开开心心~
每天健健康康的林雪玲~
你们问我东西时~
我不是不要回答~
而是~
我真的很怕会再次在你们面前流泪~
我很清楚~
如果你们真的是我心目中那么在乎我的老师~
你们看到我流泪的同时~
你们的心也一定会痛的~
不是吗~
这就是我不想看到的~
XXX老师~
其实我并没有想到~
你竟然会把我的事情~
告诉了YYY老师~
但是~
我并没怪你~
因为~
我知道~
你是关心我~
你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帮我了~
你才会说出来的~
YYY老师~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也是很关心我~
在乎我~
不时都会向XXX老师问起我~
今天~
你讲了一些很伤我的话~
一些让我更恨自己~
让我的自信心跌入谷里的话~
但是~
我知道~
你也是为我好~
我也没怪你~
你说~
你们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已经不知怎么帮我了~
所以~
如果到最后~
我还是这样~
你们只好放弃~
可能你是这样随便带过~
“放弃”这两个字~
但是~
你是否知道~
这两个字对我的自信心已经有很大的打击了~
我承认~
我的确是很过分~
你们已经劝了又劝~
骂也骂过了~
甚至可以为了我~
把手头上的工作~
都先放一边~
前一阵子~
我也不想跟你们添麻烦~
所以~
我也有过~
想做到你们放弃我的念头~
但是~
最终~
我还是没做~
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这么做~
你们会很伤心~
会认为之前为我付出的都白费了~
我不要你们失望~
所以~
我选择了继续解决我的问题~
不要让你们放弃我~
或许你们会觉得~
我只是讲有去抗压而已~
只是用讲~
根本就没用行动去做~
但是~
我可以很坦白地讲~
我的确是有尝试去做~
遗憾的是~
目前为此~
我还是失败了~
才导致了今天你们对我有放弃的念头~
我比谁更想抗压成功~
我的心里的痛苦是你们不能理解的~
我知道~
你们一定会讲~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嘛~
为何要一直转牛角尖呢~
为何不放手呢~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
你们所说的转牛角尖真正的意思~
到底是什么~
但是~
我只能说~
我不是要胡思考乱想~
而是~
我好像已经成为了压力里的“奴隶”~
根本离不开~
这些都是我想说的~
只是~
在你们面前不能说~
不然~
我的泪水会再次的掉落~
如果~
你们看了~
还是会想要放弃我~
那我无话可说~
可是~
我可以坦白讲~
如果你们这一秒放弃我~
下一秒放弃我的人~
将会是我自己~
我讲这句话~
不是威胁你们~
而是~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如果我失去了你们对我的关心~
失去了你们对我的支持~
就等于失去了我自己~
无论你们是选择放弃我~
还是什么~
我还是要诚心诚意地向你们说声~
“老师,对不起~”
“老师,谢谢你们一直以看来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