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再次的联络

今天~
9月26日~
我和那个比烂人更不如的人~
又联络了~
因为在Facebook看到他写~
他和女朋友分了~
所以~
我就sms了给他~
问候他咯~
其实~
当我知道时~
心里有一种很矛盾的感觉~
好像有一点不在乎的感觉~
也好像有一点开心的感觉~
不懂~
但是~
过后~
我又看到了他在状态那边的留言~
他说他只是要那个女生而已~
他也说~
没有其他女生比她更好了~
我看了这个~
心里顿时有点伤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所谓的吃醋感觉吧~
或许那只是对他的依恋~
我不是早就对他死心了吗~
早就没感觉了吗~
所以~
我也没去想那么多了~
今天会联络回他~
只是纯粹想安慰他而已~
我不懂~
我们这次的联络回长达多久~
但是~
我还是一样当他是朋友~
不管他心里是在想什么~
都与我无关~
一切顺其自然吧~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再怎么勉强~
也不会是你的~
希望他可以和他的女朋友复合~
诚心祝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