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又再次发作了

从星期五开始~
我的胃病又发作了~
而且~
还很严重~
昨天早上一起身~
就很痛了~
但是~
还是坚持到学校去~
因为有BM Kelas Tambahan~
过后~
就和朋友一起去Mac'd读书~
在那儿~
其实我没读到很多~
因为我的胃真的痛到不能顶了~
可是~
固执的我~
还是硬撑~
不想让朋友担心我嘛~
到了下午四点~
就回家咯~
到了家~
还是继续硬撑~
因为妈妈在家~
不想让她知道~
过后~
就撑不住了~
逼自己去睡觉~
睡了两个小时半~
但是~
根本就睡不好~
因为~
连在睡觉~
胃也在隐隐作痛~
当我醒时~
幸好妈妈不在~
我就整个人跪在地上~
因为~
我已经痛到不能走路了~
原本是打算要读书的~
哪知~
胃是越来越痛~
但是~
还是逼自己去吃晚餐~
因为不想让爸妈怀疑~
吃了后~
就逼自己去睡觉~
原本凌晨要起来读书~
哪知睡不醒~
今天早上醒来~
还是在痛~
没办法了~
只好偷偷自己去看医生~
花了RM 26~
心痛死了~
跟医生拿了一些药~
可是~
在烦着~
要怎么在家偷偷吃药~
才不会让爸妈发现~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作到这样~
接下来两个星期的考试~
我挨得过吗~
不懂~
希望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