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挨过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的Trial~
终于已经挨过了~
还剩下一个星期~
对我们SAINS班的来讲~
下个星期才是真正痛苦的开始~
Add Maths~
PHY~
CHEM~
BIO~
唉~
等死了~
我前天考的数学完蛋了~
Paper 1 竟然错到7题~
SEJ也是一样完蛋~
Paper 1对不到一半~
唉~
下个星期的考试~
我的情绪一定会更糟糕~
可是~
我不要这样~
如果我继续这样~
有几位老师~
一定会很担心的~
尤其是每天都上去班上看我的两个老师~
我不可以让她们担心~
更不可以让她们失望~
我讲过~
我会证明给她们看~
她们放手了~
我一样会很好的~
可是~
到目前为此~
我根本就没做到~
我到底应该怎样逼自己~
才能做到给她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