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哦~
早上送了XXX老师吃公仔饼~
今年的中秋节~
真的令我难忘啊~
今天考Moral考卷时~
我整个人失去了控制~
压抑多天的压力爆发了~
当时~
眼睁睁地看着考卷~
无法提起勇气打开考卷~
整身怕到发抖~
旁边的朋友们一定会在想~
Moral而已嘛~
最容易的一科~
有什么好怕的~
对~
就是因为最容易的~
我才怕~
而且~
这一科~
可以说是我最有可能能拿到A的科目~
所以~
我当然害怕~
我怕考卷一开~
里面的题目是我不会作答的~
就算是能够作答~
我也害怕~
出来的成绩并不是A~
今天~
搞到好多老师都知道了~
当时是Ms Ooi监考~
她也一直都在旁鼓励我~
还握着我的手~
要我放松~
过后~
是华文节了~
Ms Ooi也跟Pn Kong讲~
Pn Kong也来鼓励我~
刚好~
Pn Thien来巡班~
她也进来叫我放松~
过了一下子~
XXX老师就上来了~
我最不想给她看到我这样~
但是~
我知道~
Ms Ooi也是因为担心我~
才会跟她讲的~
她一进来~
就硬硬拉开我捉住好紧的手~
然后~
拿了我的笔给我握~
叫我开始作答~
可是~
我根本没有勇气去作答~
我真的很怕~
过后~
她牵了我的手~
带我下去辅导室~
跟我讲了一下~
其实~
我都知道~
这只是Trial Exam~
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
Moral是我唯一能拿A的希望~
我不可以失败~
过后~
她也带了我回班~
到了门口~
我根本连进都不敢进了~
她就拉着我进去~
我坐下了~
在考卷上写了名字~
过后~
就停下了~
她就硬打开我的考卷~
当她打开时~
我即刻把头翻去旁边~
我真的很怕~
也是她~
把我的头给翻回去~
看考卷~
过后~
她就跟我讲了一下~
就下去了~
到了十二点多~
我知道~
她有再上来看我~
当在辅导室时~
我真的很想扑向她~
抱着她哭~
对她说~
“老师,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可是~
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
我并没那么做~
因为如果给她看到我这样~
我知道~
她也会很伤心~
今天~
可以说是让几位老师大吃一惊吧~
因为~
她们一定没有想到~
我竟然会压力到这种地步~
我只能向她们说声~
对不起~
我已经尽力了~
我也不想这样的~
但是~
我无能为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