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的最后一天

10天的假期终于要结束了~
今天将是最后一天~
明天开学咯~
这10天里~
我可以说是每天都当书虫吧~
每天都关在房间埋头苦读~
为的是~
这个星期五即将开始的SPM Trial Exam~
我可以算是成功一半吧~
因为每天的时间都用得很充足~
3/9-5/9(星期五-星期日):做功课
6/9(星期一):复习BM,BI,BC
7/9(星期二):复习PM,MM,AM
8/9(星期三):复习BIO
9/9(星期四):复习CHEM
10/9(星期五):复习PHY
11/9-13/9(星期六-星期一):复习SEJ
我的时间表是不是很满啊~
我都有很顺利地照着走哦~
第一次那么成功~
虽然不是完全进脑~
不过~
我希望我的付出~
是可以得到好的结果的~
虽然这个假期里~
我有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也导致我的心情很差~
不过~
我把自己的情绪处理到很好~
也控制到很好~
现在只是希望Trial Exam时~
不要出现任何的状况~
比如~
胃痛~
害怕~
紧张~
情绪不稳定~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我要的是~
带着健康的状况~
很勇敢的~
冷静的~
进去考场~
然后~
一题一题地顺利做答~
然后~
考出好成绩来~
证明给所有人看~
我林雪玲是能的~
也不让那些对我有期望的老师们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