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一切都是谎言

今天~
我才懂~
原来我是那么笨的~
笨到一开始~
就选择相信你~
而你~
从一开始就在欺骗我~
说什么~
之前没谈过恋爱~
根本就是骗我~
你在今年里跟一个女生走过~
但是~
没到半年就分了~
为什么你不对我坦白~
为什么你要骗我~
而且~
原来~
你也有跟我的一个小学朋友聊天过~
你也曾经说她可爱~
喜欢她~
你这根本就是~
见一个~
喜欢一个嘛~
你根本就是一个Play Boy~
跟其他男生一样~
只是玩弄女生的感情~
还有~
你说家里有三辆车~
还什么Merz的~
根本就是一篇谎言~
你的家只有一辆车~
而且~
根本就不可能是Merz~
为什么你连这个都要骗~
我现在被你搞的我已经要疯了~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不清楚~
如果你一开始就欺骗我~
那就表示~
你对我不是真心的~
但是~
为何那天你到了新加玻~
你还是选择联络我~
这表示你心里有我的存在~
不过~
我到底要相信哪一次的你~
我真的不懂~
你到底对我是真心还是玩弄~
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