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感动的一天

今天开学咯~
去到学校~
就下去问Miss Ooi问题了~
因为假期之前~
老师给了一份Model Paper~
我有好多好多不会做哦~
我今天真的感动了~
因为~
我真的亲自看到一位老师~
对我的爱心~
对我的耐心~
在此~
想跟那位老师~
诚心诚意地说声谢谢~
谢谢你在忙碌中~
还是很耐心地教我~
当你问我问题~
我却答不出时~
你也没生气~
反而帮我解答了~
那时~
我看到你~
东张西望~
好像很想走去做别样事情~
但是~
你还是继续耐心地教我~
我真的很感动~
而且~
你也教我教到最后一分钟~
然后~
才冲冲忙忙地去上个厕所~
进班教书~
我真的感动了~
谢谢你老师~
Miss Ooi~
真的很谢谢你~
我无法向你保证~
我能够在PHY这科目~
考到很好的成绩~
但是~
我会尽力~
当然~
我知道你注重我的健康~
比我的成绩更多~
不过~
我也无法向你保证~
我能够以最佳的状态~
进去考场~
但是~
我会尽力~
把健康顾好~
我也知道~
不只是Miss Ooi~
如果我去问其他老师问题~
每一个老师都会很有耐心地教我~
所以~
我会因为你们对我的支持~
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耐心~
继续拼~
拼出好成绩~
这样才是报答你们最佳的方法~
之前~
听Pn Chuan说~
很多老师都很关心我的~
只是他们不知怎么开口~
现在~
我真的亲自看到了~
亲自感受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