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第一天就失败

昨晚~
临睡前~
我的压力就开始了~
但是~
我没理那么多~
还是逼自己睡着了~
早上一起身~
心情就开始不好~
情绪也不是很稳定~
就叫了XXX陪我去海边~
我在想~
对着海~
至少可以让我轻松一下~
本来是很想在那儿大哭一场的~
但是~
我不要让XXX看到~
否则他也会不开心~
所以~
就忍着咯~
坐在那儿一下子~
就去学校了~
途中~
就下了一场大雨~
我连雨衣都不想穿~
因为~
我想让这一场大雨把我淋醒~
并且~
可以让我可以轻松点~
结果~
淋到像落汤鸡一样~
到了学校~
原本以为我可以控制到很好~
哪知~
还是失败了~
我坐在班上后门的后面~
结果~
被国语老师看见了~
没想到她竟然蹲在那儿~
跟我讲话~
也帮我向上帝祷告~
过后~
我去洗了脸~
就进班~
但是~
还是无法拿书来读~
休息节过后~
就忙着一些班长的责任~
过后就考试了~
那时的我~
还算是蛮稳定的~
但是~
写作文写到一半~
胃病竟然发作了~
被Pn Kong发现了~
她就下去食堂帮我买了面包和milo~
过后~
好点了~
就继续写~
最后~
还是来不及写完~
今天才Trial Exam的第一天~
而且只是考华语作文一张卷子~
我已经搞到自己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了~
我真的很失败~
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为何一定要把自己压到这样~
让自己辛苦~
也让身旁的人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